【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河西所参加河西镇政府组织开展的“保护黑土地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为“保护好黑土地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保障我国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的重要战略要求。5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河西所参加由河西镇政府组织综合执法办、村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保护黑土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条幅、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保护黑土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耕地保护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各村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过往村民解读相关法律政策,宣传普及黑土地保护政策法规知识、解答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遵守法律的意识和自觉践行耕地保护的意识,引导他们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共同营造全民珍惜土地资源、珍爱黑土地、就是珍爱生命线、保护黑土地、就是保护幸福泉、“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耕地保护氛围。

a4fd443b8eda3fff44e3ec9aaebb661

48d462ae52e6e0f8d1c8842550a2097

e6384ca549e6d00cf630614b09f2448

afd023a04b0a2627189eda776c9088a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河西所

撰稿:于海涛

校对:盖俊然

一审:李鹏波

二审:李晓东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