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矿管股近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黑政办〔2016〕20号文件要求,推动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体系的落实,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2023年4月11日,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矿管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黑龙江省矿产资源管理条例》《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穆棱市众鑫煤矿开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相关检查工作。

经检查,穆棱市众鑫煤矿开采有限责任公司采矿许可证在有效期范围内,未发现存在无证采矿、冒用采矿许可等问题。今后,我局继续按照有关规定积极实施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矿管股

撰稿:张俊奇

校对:邓守骞

一审:纪永胜

二审:李晓东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