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参加牡丹江市农村不动产登记研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3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工作组到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进行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赵占鹏、牡丹江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陈山河、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及相关作业单位负责人。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对房地一体数据库中未进行过汇交的库(宁安市)进行技术指导工作;二是对所发新证的实际情况、拟发证计划、存在的问题进行摸底掌握;三是对老证“房地双证齐全”“单房证”“单地证”的发证的数据整合情况、已整合汇交入库宗地数量情况进行摸底掌握。

会议采取座谈方式、查看相关数据成果资料、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县(市、区)的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了解和技术指导。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地籍股

撰稿:董伟

校对:邓守骞

一审:朱全勇

二审:王亮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