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和平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区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切实改变部分小区存在脏、乱、差卫生死角的现象。4月19日下午,和平社区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办等10个驻区单位对和平雅居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在环境卫生清扫过程中,大家拿着扫把、垃圾铲、铁锹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有的对卫生死角、小区宣传栏进行打扫清理,有的负责清理杂草杂物,有的沿着小区道路拣拾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卫生状况得以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能,不仅使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并通过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