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社区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6-06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城乡社区工作局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持续夯实全社区干部思想根基,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5月31日,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社区工作者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社区工作者参加测试。

本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立足岗位需求,采取闭卷限时测试的形式,重点检验全体社区工作者对集体研讨学习、全员业务自学效果,突出专业培养,注重全员参与,取得了“以测促学,以比促练”的良好效果。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能力作风落实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更是全面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鞭策了社区工作者增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以此梳理了城乡社区工作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将切实提升全局干部思想理论素养,以及在工作实践中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随着活动不断推进,将全面提升社区干部队伍岗位胜任力和专业化能力,在学透练精岗位业务基础上,营造出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