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曙光社区深入实验小学召开“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帮助辖区居民掌握教育子女的现代科学知识和方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谐发展。5月22日,曙光社区深入辖区实验小学召开“家教伴成长,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首先,社区宣讲员与大家分享和探讨了家庭教育的方法;其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最后,实验小学赵红芳校长为曙光社区颁发了聘书,聘请曙光社区为实验小学家庭教育指导站。

此次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帮助家长们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亲子观,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社会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城乡社区工作局将带领各社区继续发挥社区家长学校的阵地作用,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亲子关系教育、心理健康等主题内容活动,通过家、校、社的共同努力,解决家庭教育中的难点问题,提升家长教育子女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