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诚信文化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作用,合力打造“诚信龙江”品牌,增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倡导辖区居民以信为本,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5月11日-5月20日,城乡社区工作局组织各社区实践站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社区电子宣传展示屏、志愿者发放诚信宣传单页、网格群转发诚信有关知识、经济普查时引导商户诚信经营等方式,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号召广大群众争做诚信传播者,使辖区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共发放宣传单页700余份,网格转发100余次。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引导群众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诚信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共建信用社区和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