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民兵整组集合点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情况,确保关键节点基干民兵“站得出”“豁得去”。5月12日,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民兵整组集合点验工作会议。市人武部副部长王树新等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基干民兵参加会议,城乡社区工作局应急排排长颜宇主持会议。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响起,点验大会正式开始,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接受点验。会上,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了发言;随后,王树新同志总结了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

王树新强调,党管武装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特有政治优势,是人民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要强化党管武装,把准民兵建设正确方向,积极推动民兵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不断提高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力争在安保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