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对各社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寒风不吹暖民意,春雨不打安巡人”,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从源头防范安全事故发生。4月28日,城乡社区工作局组织各社区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排查过程中,重点对辖区内废品回收站、各生产单位、企业等场所进行消防、电器安全巡查,着重检查灭火器的配备及使用期限,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措施是否按要求落实到位;对各老旧无物业小区深入走访,检查并协助整改可能具有安全隐患问题,如居民安全用电检查、违规甩线整改等;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在微信群里转发消防安全常识等形式向居民及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转发消防知识覆盖所有居民网格群。

下一步,城乡社区工作局将始终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定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和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