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2023年4月2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城乡社区工作局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曙光社区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高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彬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工委书记、局长吕晓霞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城乡社区工作局机关全体及社区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崔彬深刻阐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本次巡察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并公布了巡察组办公地点、联系电话、邮箱。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高飞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巡察监督的政治要求落到实处;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我局党工委书记吕晓霞代表城乡社区工作局作表态发言,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最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干部存在问题情况进行测评划票并现场收回。

城乡社区工作局所有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者会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秉持对组织、对工作、对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夸大不畏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真实情况,为巡察组提供真实信息,并对巡察组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整改,提高局机关与社区的廉政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