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志愿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城乡社区工作局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组织社区力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志愿宣传系列活动。

一、为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给居民办好事儿、办实事儿,近日,城乡社区工作局红旗社区联合城投物业、益民医院,共同开展基层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体检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地为业主解答问题,同时为居民提供免费爆米花、磨菜刀等惠民服务,气氛和谐友善。下一步,城乡社区工作局将以创城为契机,持续关注居民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地为居民办实事,提高居民的满意度。

二、4月10日上午,民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各小区进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以张贴文明养狗宣传海报为契机,号召群众加强社区养犬管理,保障居民人身健康安全,共同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动员和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活动中来,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提高群众健康意识,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