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诵读革命红诗”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清明时节,翠柏凝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和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体工作人员在局包扶领导付文秋主任的带领下,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诵读革命红诗”清明祭扫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两侧苍松环绕,大家整齐排列成队,向革命英烈致辞;瞻仰纪念碑烈士陵墓;朗诵革命诗词;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进行清理垃圾杂物扫墓活动;为烈士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寄托自己的哀思和敬意。

最后,社区包扶领导对本次“缅怀革命先烈 诵读革命红诗”清明祭扫活动进行总结,强调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并肩负起振兴中华的使命,作为社会工作者要“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让民生稳固,让党的指引深入社区百姓家中。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