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社区工作者背户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3月31日,城乡社区工作局进行社区工作者季度背户考核,全体社区工作者参加考核,考核现场全程录像、纪委监督。

考核采取闭卷笔答形式,现场抽签、打印试题,全程在纪委、街道考核组的严格监督下进行,背户考核内容涵盖居民个人基本信息、居民家庭成员概况等最大限度保证考核内容的科学性、广泛性、权威性。

通过本次考核,既考核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包保小区居民的熟悉度与综合素质,又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激活了社区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社区干部为民办实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出了干实事、创实绩、求实效的良好氛围,为今后社区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