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转作风,树形象”提升社区服务质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为进一步改进社区工作者工作作风、提高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最佳的社区服务环境。3月24日,城乡社区工作局围绕“内强素质、转作风;外塑形象、提质效”主题,召开提升社区服务质效活动启动会,班子成员、各站办负责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转作风、树形象”提升社区服务质效活动方案》《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社区工作者绩效考核细则(试行)》;各站办负责人分别对分管业务进行培训;开展全体社区工作者“转作风、树形象”学习成果检验答题活动。局长吕晓霞强调:“提升社区服务质效活动是一项重点工作,会常态化开展。突出解决社区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责任心不强、务实执行不力、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组织纪律性差等方面问题。全局上下要使好三股劲,用真抓的实劲确保活动做实做细;用善抓的巧劲确保方法活学活用;用敢抓的狠劲确保行动见质见效,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能力作风落实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表现。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全体社区工作者的思想理论素养,以及在工作实践中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随着活动不断推进,将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队伍岗位胜任力和专业化能力,实现在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上有新的改变,履行职责和创新机制上有新的突破,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有新的改进,在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上有新的增强,在人民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上有新的提高。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