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3月20日,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第一第二派出所代表、社区网格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表彰在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对社区服务窗口文明规范、规章制度、窗口业务等进行培训。会议指出:2022年城乡社区工作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拓宽便民服务领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社区综合治理功能,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铆足干劲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

城乡社区党工委书记、局长吕晓霞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步之年,是奋力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的关键一年。时代对我们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将工作统一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做好居民生活诉求的“主心骨”和居民生活矛盾的“减震器”,突出创造性开展、承接性代办,解决群众最难、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要大力推进多元化治理,突出凝聚功能,以本次会议为动力,以落实各项工作为己任,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跻身国家兴边富农行动的东北典范、打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的穆棱样板而努力奋斗。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