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城乡社区工作局开展“诚信护航 聚力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乡社区工作局        浏览: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公平理性的消费观念,营造诚信经营、和谐互信的消费环境,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全民素质工作要求。3月15日上午,城乡社区工作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实践站开展“诚信护航 聚力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上街头、进入店铺,向过往居民和辖区的商户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同时提醒居民遇到欺诈经营时,妥善保存消费过程中的相关凭证,拨打消费者权益保障热线,正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贾秀娟

校对:马文娟

一审:贾秀娟

二审:马文娟

三审:颜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