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5月11日,穆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俭波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穆棱市河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仔细观看图文展板、实物、主题影壁及宣传教育视频,重温历史时期的英雄事迹及光辉岁月,进一步了解了国家领导人在不同时期针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感受了党的反腐历程。

在周恩来家风故事展板前,李俭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好党史就要讲好故事,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怀念和尊敬。

活动结束前,所有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的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为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们用眼看、耳听、心感受的方式学会领会党史蕴含的精神,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史力行”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倍增爱国情,牢记英雄志。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