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居民小区“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为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学习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4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祥和小区和金龙商厦小区开展 “卫生大整治”活动。

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自带手套、铁锹、耙子、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对塑料袋、碎纸屑、果皮、裸露杂物、砖头、碎玻璃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使得小区卫生状况得以改善,用实际行动为小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从身边小事做起,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打造美丽新穆棱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