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4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基层单位主要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主任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方面的新规定、主要修订内容等,并带领与会人员对《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是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按照《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中提高工作水平,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