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

4月22日,穆棱市扶贫办召开全市防止返贫监测工作会议,市农业局副局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王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各乡镇扶贫主管领导和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我市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了脱贫攻坚结束后进行防止返贫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全市防止返贫监测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转为健全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帮扶机制,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我们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监测工作,用好黑龙江省防止返贫监测“一键申报”APP,做到对监测对象“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推广使用工作,扩大农户知晓度,做到农户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同时,对APP的“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审核和收入标准确定进行说明,对“一键申报”APP宣传工作进行安排。

王文龙还安排部署了2020年国家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农业产业化发现问题整改、扶贫小额信贷发现问题整改、扶贫项目资产和收益等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