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4月15日是中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

4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大屏幕播放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反间谍法》等,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促进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让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