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专家到穆棱调研指导蜂产业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4月13日,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养蜂专家刘振林、关毅、合作经济指导专家翁少刚,来穆棱市就优质蜜蜂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调研指导。

来自河西镇、共和乡、福录乡三个区域的养蜂协会副会长朱连成、会员牛传利、庞庆海、付刚等为代表的17名养蜂大户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指导专家翁少刚,首先宣传讲解了以养蜂为主的农村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有关政策及合作规范发展等相关要求。

牡丹江市农业农村局养蜂专家刘振林就养蜂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养蜂技术、蜜源基地建设、蜜源植物调查、优质蜂蜜生产、蜂蜜集中冷储及统一销售设想与养蜂户进行了交流。

养蜂户当场签订了以蜂蜜为主的农产品质量承诺书。

座谈会上,穆棱市与牡丹江市优质蜂蜜产业发展达成了共识,决心抱团规模发展,高质量发展以椴树蜜为主的穆棱特色优质蜂蜜产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全面建设幸福穆棱、美丽穆棱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有力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