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同志传达了中共穆棱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宣读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党史学习具体计划做了细致讲解。要求要积极发挥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实践。

李俭波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将具体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推动农业农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