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省备春耕生产推进组来穆棱调研指导大豆种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


13-14日,省备春耕生产推进组省植保站杜传玉、牡丹江农业农村局马旦林、牡丹江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广胜一行3人到穆棱调研指导大豆种植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王玉群、高级农艺师常广玉陪同调研。

推进组先后深入河西镇、福禄乡、马桥河镇、下城子镇进行指导,实地察看了9个村的种植情况。通过座谈询问、查看台账、电话核实、农资查看、播种现场等形式查验大豆意向种植面积落实情况,并围绕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实地察看了大豆拌种车间,详细询问了大豆播种进度、产值收入等有关情况,并就群众种植意愿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

推进组指出,要切实做好技术培训、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等工作,在耕、种、管、收等环节中大力推广机械化,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坚持政策导向,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全面挖掘大豆增产潜力,提高大豆品质,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常玉广

校对:孙新哲

一审:常广玉

二审:李诗妍

三审:王玉群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