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效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穆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届九次全会报告、市人大六届七次会议精神及市交通运输局总体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力度,对我市高效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执法工作。

今年是牡丹江市承办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建设美丽城市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以此为契机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出租汽车能否规范运营,直接影响我市文明对外形象,为进一步维护我市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3月29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租车中队对穆棱镇、下城子镇、兴源镇出租车计价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稽查整治行动。

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不仅违法,更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威胁到他人的生命安全。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治超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过往车辆开展全面检查。在穆棱镇西岗路段查处大型货车超限、超载、洒落车辆2台并对其进行扣留。查处期间货车驾驶员不予配合工作妨碍执法,通过穆棱镇公安机关派出警力支援,共同将2辆大型货车扣留到交通执法指定地点。经测量分别超载货物106%、233%。治超中队与公安交警联合办案,对车辆及驾驶员进行处罚,按照相关规定每台车辆罚款2000元,驾驶员扣6分。

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客运中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对市域内客运站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从未间断过,确保交通领域客运场所无疫情传播风险。

奋斗水库至八面通镇自来水工程管道铺设需穿越公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路政中队和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骨干人员进行现场实地勘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