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2月27日下午,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在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主管领导陪同下,对我市交通安全展开专项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晁学海同志及主要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我市公路养护、道路旅客运输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进行业务检查。穆棱市公路养护中心、穆棱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公路养护及雨雪冰冻天气,除冰清雪情况向上级部门作简要汇报。同时穆棱市博远燃气公司是我市主要危险品运输企业,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及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等情况。强调要抓牢安全生产,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随后,检查组来到我市客运站,对道路客运情况展开检查。在进站口及候车大厅分别就“三品”检测、实名制购票、防疫措施落实以及防火规范等分别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对交通安全检查情况作总结交流,对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安全上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在检查中发现企业个别从业人员未按规定操作,从主客观原因给予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检查工作,提高了风险研判意识,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