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2-18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爆竹声中辞旧岁,交通执法换新颜。为全面贯彻平安交通建设精神,保障春运顺利平稳,穆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结合春运工作实际,有效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执法中队纷纷展开行动,客运执法中队主要对客运站及周边开展执法检查,做好人员密集区域防疫工作的同时,有效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公交执法中队对辖区内主要公交车辆开展抽查,要求公交从业人员做好车辆消杀工作,提醒乘客扫码、戴好口罩,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担我市永安收费站检查点及穆棱镇西岗路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昼夜坚守防疫一线,疏导返穆、经穆车辆,得到了穆棱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穆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以昂扬奋发的精神,保障服务质量、提高文明执法水平、全面促进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跨越式发展,不断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出力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