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入我市客运总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2月8日上午,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徐海鸥副局长、运输科张明宇科长深入我市客运总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金福,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牡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听取了客运总站站长高广君对春运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汇报,现场检查了出入站口扫码检测和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详细了解客运总站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检查过程中,徐海鸥副局长还重点查看了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护设备及设施,并再三叮嘱一线站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徐海鸥副局长强调,当前是人员流动高峰期,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压力较大,一定要保持清醒,意志坚定,把工作落实,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要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统筹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