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交通运输系统退休干部、贫困党员、贫困职工、遗属人员家属、社区贫困户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局党组分为四个走访慰问小组,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徐智波、谢德丰,局机关贫困党员张福广,贫困职工佟万君等。在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与大家深入交流,促膝长谈,认真询问疫情以来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他们讲解疫情期间的各种政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局党组用热心、诚心、细心让老党员和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小组还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诚恳的听取了他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