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讲诚信,亮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部门守法诚信的服务意识,建立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公职人员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讲诚信,亮承诺”活动,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养护中心、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聚焦“重守信、提服务、树形象、受监督”等层面作出政务诚信承诺,并将诚信承诺书在政府网站上公开公示,接受各界监督,进一步促进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高质高效守信践诺,推动交通运输诚信体系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把公平正义作为政务诚信的基本准则,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切实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穆棱打造依法行政、勤政高效、诚信践诺的政务诚信环境。


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撰稿:王英杰

校对:杨旭

一审:王英杰

二审:张红新

三审:史冬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