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文章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近日,穆棱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汪金福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党政办、财务人员、局属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局长汪金福同志传达了省、牡丹江市及我市关于做好两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交通运输系统上下全面做好两会期间交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同时,落实财务工作、道路运输安全、公交创新发展、“四个体系”建设及2023年-2025年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并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临近全国两会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稳定好发展局面,夯实好保障基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细抓好巡查整治,对于易造成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如“两客一危”、国省干线、农村公路道路养护运输,工程建设领域等,要做到严管细查,分类施策,坚决把隐患排查出来并整治到位;要加强严格执法监督管理,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依法严厉惩处,切实起到威慑警示作用;要做到防范再充分,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团雾等恶劣天气预测预警和应急保障工作,加大机械设备、应急物资投入和演练力度,切实保障路网畅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规避风险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我市交通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来源: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撰稿:樊磊

校对:杨旭

一审:樊磊

二审:张红新

三审:史冬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