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开展“春季植树添新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阳春四月,春意萌动。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提高大家生态环保意识,树立好“绿色家园 从我做起”的理念,4月23日上午,穆棱经济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携手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部分企业党员及志愿者在开发区院内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劳动景象,同志们带着树苗,拿着铁锹,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挥汗挖土,种下一棵棵葱郁的树苗。本次活动共种植落叶松、杏树200余棵,在全开发区范围内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开发区建设美丽宜居环境添砖加瓦。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开发区志愿者们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同时切实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大家更加坚定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助力“生态穆棱”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