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对俄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穆棱经济开发区对俄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是2020年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建设地点位于穆棱经济开发区核心区,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及库房 5 栋,办公楼及服务设施用房 2 栋,辅助设备用房1间,重点发展电子元件、新型材料、商贸物流服务、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产业园计划招引15家科技型企业入驻,目前已落户企业7家。

截至目前,园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3513万元,申请一般债券资金1亿元。1号标准化厂房主体已经完工,水、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均已接通,路面也已经平整完毕;基础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施工现场所需警示标牌、标志、安全防护措施设置完备;二、三号厂房已完成土地平整。

下一步,开发区要不断加大建设力度,一是完成二号厂房全部建设、三号厂房土地手续及主体建设;二是将城区小微企业园、建材产业园、石墨产业园纳入高新技术产业园。

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的快速建设,将有效通过强链、补链、延链等方式,推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向集群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促进我市工业经济的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助推穆棱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