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企业女职工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穆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为企业女职工免费健康检查”活动,向广大妇女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此次体检共分三批,将为开发区内15家企业700余名妇女职工进行妇检、彩超、内诊、采血等四项妇科项目检查。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发区企业广大妇女职工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抗击疫情、稳企复产中,积极工作、拼搏实干、主动作为,以奉献彰显赤诚大爱,以实干展现时代风采,用勤劳和勇敢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精彩的巾帼华章!

穆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妇女职工事业发展,切实营造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职工为开发区春季开工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