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对进口货物企业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按照市防指要求,开发区对木家居、亚麻、塑料产业有进出口经营业务的企业逐一排查,重点对从国外进口的货物进行索证索票和溯源,查验货物存放库房的记录、出货台账、留存供货商信息、以及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同时,以抽样的形式对所有进口货物以及能够接触进口货物的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进行了认真的核实和登记备案,努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

近20天内对木业、亚麻等进口货物企业进行了三批次,累计26家企业、56个原材料、重点设备及工位466人次的核酸检测(其中5家企业为全员核酸检测)。下一步,将对进口一类企业:进口原木、板材企业;二类企业:进口亚麻原料企业;三类企业:其他进口原材料企业,对其精确区分防控。

开发区将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严格执行到位,特别是对针对国外疫情扩散及输入等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园区进出口企业的商情防控和检查工作,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和反弹。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