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1月20日下午,穆棱经济开发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贺业方所作的题为《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的报告。会议由管委会主任李习君主持,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整个报告统揽全局,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分析形势认识清醒、深刻透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开发区各部门要迅速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市委书记贺业方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报告中的目标任务,结合开发区各项工作实际,逐一分解任务,围绕提升开发区整体开发开放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全面深化法治建设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开发区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求我们要积极应对“后危机”的新考验,努力打造“危机后”的新优势,指示我们要通过奋斗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成果,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