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及深入企业开展排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1月13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习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应对近期国内出现的新冠肺炎零星散发确诊病例情况,做好开发区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保证园区企业正常生产,确保园区经济工作和社会稳定。

会后,各包保企业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护宣传和排查工作。要求企业要将防控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岗位和个人,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活保障、治安保卫等工作。配备专人负责体温检测、外来车辆人员登记、通风消毒、个人防护用品发放、宣传教育等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的收集和报送工作。掌握园区企业员工春节期间返乡、返岗情况,提前调度掌握返岗员工健康情况,对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员工,合理组织分批次返岗。对返岗员工能够集中运送的,鼓励采取专车或包车等方式运送并做好防护。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