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经济开发区正式获批成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政函【2020】105号文件批准,穆棱经济开发区获批成为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近年来,穆棱市深入实施科技强企、强产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化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招引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智力型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集中精力建设了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产业园,重点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科技型产业项目,汇聚产业发展合力。截至目前,企业孵化区建设了占地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办公楼、技术研发实验室、产品展示馆等相关配套设施,计划入驻20家科技型企业;企业自建区已有4家企业获批为高新技术企业。

黑龙江穆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获批,标志着穆棱市高新技术产业已经迈向了新的起点。下一步,黑龙江穆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以招引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大力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穆棱市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