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穆棱经济开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中共穆棱市委党校宣讲团张璇讲师围绕党中央对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战略决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随着绥芬河自由贸易区获批建设,穆棱经济开发区对外开放有了新契机,相关政策红利也会加速释放。谋划下一步工作,要着眼于构建国内外贸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持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继续抢抓山东、广东及京津冀产业转移契机,依托毗邻俄罗斯优越的临岸优势及穆满欧专列开通运行优势,围绕俄材存储、加工、集散、智能家居、产业配套等方面委派专人强化区域定向专职招商,力求新突破。助推产业规模集聚、链条完善、提档升级。进一步改作风、强执行、重实效,以担当抓落实,以实干促发展,以园区升级促进高水平开放,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最优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