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天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开始运营投产
发布时间:2020-11-12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穆棱市天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位于穆棱市穆棱经济开发区,于2019年成立,注册资金1200万元,由浙江天恒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7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是主要从事亚麻加工、纺纱、织布为一体的亚麻生产经营企业。

公司从法国、比利时等国家购进亚麻原料,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成熟、稳妥可靠的新技术、新工艺进行各类纯麻纱线、混纺纱、弹力纱、竹节纱系列和各类纯麻、混纺、交织类坯布系列产品,年可加工生产亚麻湿纺纱8000锭,亚麻纱1200吨,及亚麻布300万米,产品主要销往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年进出口额1000万美元。

目前公司有员工近100人,已经完成设备调试,正在进行试运营生产。预计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税收8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350人,将进一步壮大我市亚麻纺织产业规模,助推产业提档升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