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追忆先烈学党史,汲取养分强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4月29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走进穆棱市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先烈,追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延伸,5名支委委员分别在苏宁、张思德等五位英模挂像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的英雄故事,局党委副书记邱立军结合实际了解,讲述了驻地英雄李范五的英雄事迹。学好党史就要讲好英雄们的故事,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怀念和尊敬,追思先烈的英勇事迹。随后,在英雄纪念碑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肃穆,彰显永恒初心,传承弘扬人民英雄的红色革命精神,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周边枯枝、残叶、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学党史主题活动,传承赓续了红色基因,增强了党性修养,通过一件件动人故事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发作为的磅礴力量和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党史主题活动所汲取到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实践力量,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革命先锋。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