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科级干部带头读党报党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万名党员读党报主题活动,4月16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科级干部带头读党报党刊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立军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前,党支部书记刘丽同志通过四个简短的小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大革命时期的历史事件,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的精神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随后五名科级干部带头领读了《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牡丹江日报》,并对党报党刊阅读收获与党员干部分享交流。

最后,局党委书记鞠永禄强调:科级干部带头读党报党刊活动是一项很好的学习载体,学习内容时效性强、政策性强,学习形式新颖,大家接受程度高,普通党员也要积极参与其中。局党委书记鞠永禄指出,要继续坚持好会前讲党史小故事的好习惯,坚持做好每月一次的集中读党报党刊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应当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学习 ,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的同时,也能提升工作业务能力,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完成好本部门重点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