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向好,3月29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依据年度执法工作计划,深入我市河西镇内企业黑龙江省铕赫食品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北方酒仙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坚持“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车间、设备设施、原料库房、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情况、安全警示标识及安全生产内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项,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被检企业按期整改到位,同时督促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管控风险,强化源头治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