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复产复工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的有关要求,确保我市危化品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9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危化股对辖区内加油站安全设施及内业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加油站储油罐区、配电室、加油区、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安全警示标识、灭火器、静电接地报警器、加油机等设备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相关加油站安全生产日志、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防护装置情况进行查看,并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关于安全生产落实及加油站储油区、卸油区的运行状况。

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现场下达了整改指令,并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加油站日常安全生产检查,严格业务操作规程,杜绝违章、违规作业;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确保加油站无危险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避免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