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贯彻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精神。3月1日上午,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贯彻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鞠永禄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对市委书记贺业方在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全文传达,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全局上下要迅速从过节的氛围中走出来,以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担当作为抓落实”为总抓手,在新的一年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以实干挺起时代的脊梁,以实干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扑下身子落实全市“担当作为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强化担当有作为,狠抓落实出实效,应急管理工作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应急管理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们一定要主动适应,积极担当、善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