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党报党刊思想舆论主阵地的重要作用,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2月24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按照市委宣传部发出《关于穆棱市庆祝建党百年万名党员读党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领读、摘抄、写感悟等形式扎实开展“我是党员守初心,我读党报明使命”活动。

局党委书记鞠永禄在学习中强调,把学习阅读党报党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将阅读党报党刊情况纳入年度学习计划,坚持每天个人读党报、每周集体读党报、每季度读党报交流,使阅读党报党刊成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的“必修课”。用好党报党刊,用理论武装自己,学深吃透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了解和掌握上级党组织的最新指示和要求,用党报党刊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向学习要定力、要能量,才能在新时代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开展读党报党刊活动,真正使党报党刊成为广大干部群众获知上级声音、掌握大政方针的权威渠道,把读党报党刊当成一种生活的习惯和工作的必须,把读到的、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