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斗争精神”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3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斗争精神”清明祭扫英烈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应急人整齐列队,奏放国歌,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默哀完毕,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白花,聆听革命故事,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寻红色记忆,以寄托哀思。随后,党员干部们在此进行了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凝聚了士气,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先烈之志,常怀感恩之心,汇聚奋斗之力,坚定地扛起推动自我革命的历史使命,要传承红色血脉,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前行,以蓬勃姿态为穆棱市打造“样板、标杆、典范”贡献应急力量。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赵宪名

校对:刘 丽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