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综合治理的通知》要求,3月22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派出专项检查组深入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宏盛物资经销有限公司开展加油站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执法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和检查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考核情况、2023年安全培训计划制定情况、隐患排查治理等台账资料进行查阅。认真排查企业安全设施设备、消防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现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等,共发现隐患3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执法检查人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检查组要求被检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对现场设备设施开展维护保养,确保各类应急、消防器材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严格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孙志超

校对:王晓宇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