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浏览:

3月18日,牡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岩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长焦艳丽同志作重要讲话。穆棱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水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市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水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水务铁军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要抓好管党治党。全力抓好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的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领导责任的落实,局机关党组监督责任的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增强带头意识、民心意识、责任意识上狠下功夫;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从思想入手,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增强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的自觉意识。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