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第三小学采样现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9        文章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浏览:

1月29日上午,市第三小学采样现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市水务局、卫健局、教体局、城乡社区工作局和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共设置7个核酸检测采样室,按照制定的《穆棱市第三小学采样现场核酸检测演练实施方案》工作职责和要求,从人员有序进入的现场管理、扫码、测温、登记、采样、离场、特殊群体绿色通道使用、发热人员的紧急处置等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实战演练。演练结束后,市水务局局长唐嵩同志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防护安全专业知识培训。

通过这次演练加强了各工作组之间紧密配合,达到了理清职责、锻炼队伍、高效处置的目的,进一步规范检测工作流程、工作标准,确保实战到来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返回列表页】